top of page

Forum Posts

salma akter
Jun 02, 2022
In Medical Forum
当国会本月晚些时候重新召开会议时,他们将考虑通过备受争议的 哥伦比亚电话号码列表《制止网络盗版法案》(SOPA)。目前,参议院定于 1 月 24 日就此事进行辩论,并在此后不久进行投票。内华达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里德最近表示:“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两党立法。哥伦比亚电话号码列表 我再说一遍,这是两党合作的。我希望我们能度过富有成效的几天,通过这项法案,然后继续处理其他问题。”虽然从内容制作中获利的大多数公司和个人都游说并支持 SOPA,但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强烈反对这项新立法。 每个企业的顶级自由职业者 哥伦比亚电话号码列表 Fiverr Business 让您的团队能够灵活地扩展内部能力并通过与经过审查的自由职业者联系来满足您所需的每项技能集来执行每个项目。立即开始虽然暂时没有正式决定暂时关闭互联网上一些最常用的网站,但最有可能发生的日期是 1 月 23 日——参议院重新考虑 SOPA 的前一天。除了考虑“互联网中断”之外,谷歌、Facebook、Twitter、哥伦比亚电话号码列表 雅虎、LinkedIn 和其他几家科技巨头最近表示支持《在线保护和数字贸易执行 (OPEN) 法案》。 这些有影响力的科技公司在给 Issa 主席和参议员 Wyden 的一封公开信中说:哥伦比亚电话号码列表 “我们今天写信是为了表达我们对你们为解决这个 [版权侵权和假冒] 问题而制定的立法的支持,该立法于上周在 作为数字贸易在线保护和执行 (OPEN) 法案。这种方法针对外国流氓网站,不会对合法、守法的美国互联网公司造成附带损害,因为它采用了完善的国际贸易补救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哥伦比亚电话号码列表 ”以下由 Keep the Web Open 制作的信息图说明了正在考虑的各种法案之间的差异:
科技巨头考虑 哥伦比亚电话号码列表 content media
0
0
5
Forum Posts: Members_Page

salma akter

More actions
bottom of page